close

最近煩人的事不斷~~我是每天在找開心

前幾個星期羅傑突然說他無法去溫哥華開會~問我要代替他去嗎?我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沒有概念當然也就擱置這件事;碰上大小一堆煩心的事~兩部車又不約而同輪流出狀況~~~情緒處在崩潰邊緣~剛剛好又想起溫哥華這件事,就立馬訂了機票~想要藉著機會逃出這一切一切~~。當然訂了機票後立即又後悔~兩個小孩怕不知怎麼處裡?工作又要請假~不知跟老闆如何開口?我這衝動的個性阿~~

~~~~~~~~~~~~~~~~~~~~~~~~~~~~~~~~~~~~~~~~~~~~~~~~~~~~~

去溫哥華的主要因素是為了大堂弟剛剛出生的兒子~我是從沒見過他的太太~但是總想起姑姑說過奶奶沒看到大堂弟結婚生子是很不情願離開這人世~為了這個心願~幾年來我禱告時總不忘提一下,希望奶奶在另一端也可以眉開眼笑!

生命是個很奇妙的事~當大堂弟出生~我也還是小孩,所以印象不深,實在不知道他和他的貝比像不像~但貝比的一舉一動又真得有他的神態,真是好奇特喔!儘管我和堂弟妹素未謀面,但經由FB我們也不算完全陌生~也很佩服她這個小留學生~如今懷孕生子都靠自己打理~雖說有很多朋友來來去去看護著,但能夠總是維持著微笑,這真的是真愛阿!!

很慶幸大堂弟能度過那段年少輕狂的時期~或許因為弟弟的慘痛教訓;讓姑姑格外注意大堂弟的情況。想想也好笑~我們似乎都是靠著姑姑的關注才平安度過的!!

我想我是代替奶奶看著她的子孫不斷延綿~記得她以前看著我的三隻,那個笑容~那種滿足~~我相信如今應該是加倍又加倍~~

生活不管再如何不順心~~看著生命的延續總是激起我對未來的一絲絲期盼~~奶奶你看到嗎?你的曾孫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