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我的狀況的人都會不經意問那小孩都出門住後你怎麼辦??害我都不知怎樣回答~~

誰說我不怕呢?我是到目前為止認識中最膽小最怕孤單的人~連上廁所都要跟別人一起去;我不知以後該怎麼吃喝拉撒~怎麼自處??好想告訴大家不要在問我囉~不要再嚇我~不要領導我進入現實生活~~除非你們介紹另一伴給我~除非你們想到很好的方式;不然讓我逃避一下下吧!總有一天我終將面對的!

前天參加一個送行午餐,席間聽到幾個媽媽說甲和先生吵架~所以打電話問乙~而乙沒問理由就去接甲到她家住了幾天,只不過耳朵長所以不小心聽到!但這就是我要找的友誼,當你需要個屋頂~當你需要有個肩膀靠著哭的時候~有朋友會出現!!在FB上我最愛說包伙的事~當然也沒人回我;可是我都是當真!我認為兩個 人吃飯很難搞~多人一起吃飯好準備些,或許別人都是一家子,沒像我這麼想吧?

有些明眼人看著FB~都會小心翼翼的問及另一半~我會看狀況回答~只要跟小孩沒關連的人我會告知狀況;若是偶而跟小孩會見到面的,我依然會用我的標準答案回答!這次去溫哥華~總是有陌生人看到我沒戴戒指~問到一些事情,沒想到我竟冒出說~"曾結婚但目前沒有"~我想這或許是目前我心中真正的想法吧?我不想老是求救~但看著大家曬恩愛計畫著未來~~我心中總是滴血~~如果可以我一定大哭!可惜我少了家人聽我哭訴~有時裝笑也會累~~~

到哪裡找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