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再檢討自己哪裡做錯??哪裡不盡職??哪裡讓別人不滿意??頭都要炸了!得到的回應仍然是我做錯了!!

姑姑怪我~當初她知道有別人的存在,但她認為玩玩無妨,所以選擇不說!!今天才知道以前隔壁鄰居也知道有ㄧ個女的,但是她跟她先生也認為玩玩吧了,所以選擇不說!好笑的是這兩個女的都還不是我知道的那個女的,哈哈~還有多少個....快一次蹦出來吧!我不該受千刀萬剮的折磨!

重點應該是~你知道會說嗎??

我總是開玩笑,大老婆養得起再養小老婆,事實上我說的是真心,既然小老婆得到的是身體,大老婆只能用金錢來彌補空虛。在我家的卻不是如此!那個人雖有著好看的工作頭銜,但是收入不高,有三個小孩念私立學校,是完全供不起的,連公司同事都訝異說我怎麼辦到的??當然我自己去"壓榨"我母親,利用母親老本來供小孩念書,直到母親拒絕再出(所以現在每次母親每次跟別人提及我的罪狀,總不忘加入這段)!連奶奶都資助我一陣子,沒工作的奶奶當然是拿姑姑給他的錢囉!總之~我家的三個女人都被我煩過,他們也都出錢出力來養過這三個小孩!

我的憤怒是你沒能耐就不該這麼做,20多年每次都有人收爛攤,未免也太好命了!

如今我被罵得臭頭,像是:我該對自己負責;這一切都是我找的;零零總總有太多的評語。我想知道~玩玩可以嗎??鄰居不說就算了,反正她幸福快樂,衣食無缺,老公疼愛,至於我如何真的不關她的事!!但連姑姑都不說~~難道玩玩真的可以??

你知道的話~~你會說嗎??

~~~~~~~~~~~~~~~~~~~~~~~~~~~~~~~~~~~~~~~~~~~~~~~~~~~~~~~~~~~~~~~~~~~~~~~~

假使那時候我知道了會怎樣??應該會離婚吧?那時有ㄧ份薪水不錯的工作和幾個對我很好的朋友;現在沒工作沒退路~~還是要離婚~更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