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ter band concert.jpg 

以前聽別人說過,倘若家中父母不會樂器,那麼小孩的樂器學習也不會遲久!!

從四年級來到美國後,兩個大的已經無法真正融入半途才插入的學校,要推他們參加學校的活動比登天還難,只好推那時還不懂事的小少爺,就這樣小少爺懵懵懂懂的接觸小喇叭。

幾年下來~小少爺好像也有模有樣的!很慶幸他沒有中途不想參加,記得大少爺小時候鋼琴彈得還不錯,後來上了國二課業越來越重,所以大少爺只好放棄,那時鋼琴老師還請我要繼續鼓勵音感非常好的大少爺一定要持續下去!但.....

我曾經問過小少爺為什麼他沒放棄樂隊,他也說不出個所以然,我想是因為他在裡面認識了些好朋友,從六年級就一起,或許這個原動力讓他持續吧!

高中功課真是不輕,但我還是希望他不要放棄樂器,像大少爺現在就有小小的遺憾,可以彈鋼琴把妹多好!

PS.散場後~小少爺好友的嘛嘛跟我說小少爺好可愛喔~好像泰迪熊~令人想親親抱抱!!身為媽咪的我樂在其中~也是這麼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