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226.JPG

感恩節午餐~烤頂級牛排(這小塊比大少爺的一件外套還貴呢!)

DSC01223.JPG

為了新買的可愛小碗去找的食譜~~喔依西!!

~~~~~~~~~~~~~~~~~~~~~~~~~~~~~~~~~~~~~~~~~~~~~~~~~~~~~~~~~~~~~~~~~~~~~~~~~~~(我是分隔線)

雖說做菜不是在行,但辦趴踢時也可以弄幾樣很漂亮的菜,只要有動機,我也是能激發浅能的,只是要找人來吃飯真的很難!!

我是個怪人,超愛熱鬧,原本家中應該五個人~~不缺吵鬧聲,但老爺和大少爺不在家,剩下三個人就如同室友般住在同一屋簷下,每天的晚餐就是我痛苦時間,準備餐點的時間總是遠遠超過晚餐時間,十分鐘兩個小孩就草草吃完飯回到各自房間,讓我既生氣又傷心,或許我該習慣了,但我從心理拒絕!!

今年冬天還是來了,這幾天在嚴寒的夜晚好想吃火鍋,吃鍋這個東西真的要一夥人圍著爐子才有氣氛,所以我試著找小少爺的同學家(他們也像我一樣~由媽媽帶兩個小孩獨自在此),但是我們被婉拒了(不知為何想這種媽媽都不會要跟我來往);然候我又試著找附近認識的兩個家庭,沒想到電話都沒人接!我想老天也不贊成吃火鍋這件事吧?所以這個念頭只好繼續藏在心理(晚上做夢還夢到網友Susan從紐約打電話給我~叫我去吃火鍋呢!)

小少爺和我一樣,老是要請人到家裡吃飯,不死心的他昨晚又再試著請他同學一家來吃火鍋,果然不出所料,他又被婉拒。為何?!不知原因,我總認為人多好吃飯,何況像我們這種狀況是很需要朋友,很可惜....別人不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