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Merry Christmas 

2011聖誕節~~不管心裡多麼難過~還是要裝開心!!來張四犬合照~~希望他們個個成大器阿!!

~~~~~~~~~~~~~~~~~~~~~~~~~~~~~~~~~~~~~~~~~~~~~~~~~~~~~

早上姑姑來電,原來是男的打電話給姑姑,說是女的知道小公主的手機,要打電話去騷擾小公主,所以希望姑姑警告我一下!哈哈~我搞不清楚,姑姑當下沒立即反駁~早知現在何必當初!!當然我跟姑姑電話中不歡而散,她要勸合~我堅持要公平正義,是沒辦法並存的!!

小公主的事要先打預防針的~她雖然大隻,但個性幼稚像個小朋友,連大少爺都常常取笑她,不知那個女的會出甚麼低級的招數,當初她給每個人的電子郵件也是不堪入目的!!

只好找來大少爺,告訴他有關姑姑來電的內容,以及我目前的決定,我會好好等小少爺上了大學,然後我要離婚,呼吸屬於我自己的空氣!大少爺聽後很震驚,但是我想他是很心疼我的,他抱著我讓我好好哭一陣子,同時我也感到他的眼淚不斷流下........

一整天我們一直轉移小公主注意力,就怕那個女的出低級招數,直到晚上都還沒有,也不知道何時這顆未爆彈會爆,但是有大少爺~~我心安一半!!

~~~~~~~~~~~~~~~~~~~~~~~~~~~~~~~~~~~~~~~~~~~~~~~~~~~~~~~~

我不懂明明做錯事的雙方一天到晚為何還可以騷擾我??說甚麼要抓姦在床才可以當證據!!那我永遠無翻身之地~壞人永遠可以消遙嗎??不懂不懂~~我也要當壞人~~立志當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