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閒下來~稍微靜下來那種心痛的感覺就蜂擁而來!!

趕緊找事做!找人來家裡吃飯~找人陪出去逛街~~一天到晚像小狗一樣祈求別人陪伴,弄不清楚狀況的外人只覺得我太怪異,先生們會覺得我太愛玩;太太們覺得我太瘋狂......;找玩伴真的很難!FB上周遭的幾個人對我的評語都不好~管不了那麼多~身處幸福的人無法體會我的感受,就如同姑姑說的~他不認為我在別人家中長大~他無法體認我的感受!

不會做菜也一直跟著不同人一星期去三次不同的市場;不是那個宗教也跟著別人去寺廟.......

找事做~找事忙~很可惜頭腦又不清楚,無法做些正經事,不然朋友交給我的網拍應該趁這段時間好好經營阿!!頭腦不清不楚,沒辦法!!

該忘的不忘~該記得確記不起來~~我終於被他們搞瘋了!他們得逞了!!恭喜你們成功了~~賀喜你們~差一步就可以真正害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