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公主前晚拿一張貼紙給我,米國流行在車後貼一張全家福的卡通貼紙~她在迪士尼網站申請了一張免費的,不知情的人會看到一家四口外加小狗子一隻‧事實上是我帶著他們三個,小公主為了要把身高顯現出來,還必須把我選成小孩子的圖案(好啦~~我是矮)

原本不算甚麼~但這張貼紙是讓我做了整晚的噩夢,在小公主把他的父親隔除在這張圖案之外,我想她有小小掙扎;也會有不同的情緒;但她是悶燒鍋;情緒不輕易分享,我是愛哭鬼麻麻,說不到兩句眼淚就劈劈啪啪掉,這個不能說的秘密~~就依然維持下去!!

~~~~~~~~~~~~~~~~~~~~~~~~~~~~~~~~~~~~~~~~~~~~~~~~~~~~

小公主是個奇特的小孩~~

~~~~~~~~~~~~~~~~~~~~~~~~~~~~~~~~~~~

很久以前在FB寫的一篇心情小語,不知為何今天被人翻出留言,我已經不想在這麼公開的地方分享我的情緒,不但因為上面長輩越來越多,說多了對他們不敬!還有小公主不愛我對外說他的事,每當大家聚會她又黏滴滴要跟著我旁邊,身邊的麻麻們都以為她大了~都會說你媽媽也說你小時候怎樣怎樣~~讓我都捏一把冷汗,因為回程我又遭殃,每個麻麻都忘了她畢竟是小孩~不想被貼標籤~~漸漸的我不想分享她的事~我也不想在FB寫我的小心情!!

~~~~~~~~~~~~~~~~~~~~

史黛拉最近加入交友網站,她又鼓勵我再試試~有心動~~好多好多煩躁的事有時真得很想喊出來~少一個大人可以傾聽好累~~突然想我應該每晚去酒吧找找陌生人說話也好~胡思亂想太多~還是去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