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翔媽還說認識越多華人~~越多閒言閒語!!

真的耶~明明已經沒有多少人在這裡,應該是大家互相幫忙~互相呵護~沒想到流言緋語~~真是很煩~~

前天在辦公室倒咖啡時,無意間聽到認識人的八卦,當下也不知如何處理,拿完咖啡就趕緊離開現場!

本來當宅媽媽~認識人真的不多,經過這三年後~再加上參加了兩個團體,還有工作~~這台灣人的圈子越來越廣,不知情的人以為我交友多廣呢!?其實來往的都還是熟識的捧油,我一直不知道原來我是那麼害羞,跟周遭的麻麻們一比較,我現在真的不能怪小公主的閉塞!

重點是八卦,上次是在前公司;這次又在這個工作環境,都怪聽力太好,上次那個聽到後原本無法求證;沒想到去溫哥華卻無間知道實情;這次算熟識的人,我相信每件事都有原因的,但跟對話的人都不熟,不然一我的個性免不了要去幫忙解釋一番。好笑的事我往往一頭熱的解釋,雙方通常都沒事的~~反而我快嘴亂說被嫌棄!

沉默是金~~要學會!也要學著不動聲色~廣結善緣~~更希望下次不要不小心聽到我的八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