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可以心平氣和的寫~但幾個星期前可以煩躁到死~~有一晚葛雷絲麻麻安慰我說一定煩到想罵人喔~~真是說到我的心坎裡囉!!對~就是這種感受

~~~~~~~~~~~~~~~~~~~~~~~~~~~~~~~~~~~~~~~~~~~~~~~~~~~~~~~~~

我就說嘛~我是馬力歐,永遠有關要闖~總以為公主救到就好,沒想到魔王還是會出現!!

新工作讓我戰戰兢兢~畢竟是全美語環境囉,新系統要熟悉;沒想到車子在此時出問題,原本想修了就好,但為了同樣的問題我每天回車廠報到,車子沒修好~車檢不能過,牌照稅不能交~上路會被警察抓~會被罰款~~~~所以車子一定要修好!就這樣過了心急如焚的15天~~我已經立志不要在FB寫下內心的掙扎負面的話~~但找不到大吼大叫的出口~忍不住在FB抱怨一番;不知情的當然說換車阿~該買了~~~~但背後是家中除了我是自己的~連小孩都沒跟我姓~~沒一樣財產是我的;想要處理都不容易;再加上才花錢整修房子,根本無力再買車~~種種種種~~~~正如葛雷絲麻麻說的~~煩到想罵人!!!!!!

還好翔爸說沒頭期款也可以去貸一部二手車看看~~沒多想~當晚我就去試試看囉~~幸好自己有份工作囉~讓我可以暫時解決"行"的問題~有時候真的感謝周遭捧油的適時問候~不然我真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

~~~~~~~~~~~~~~~~~~~~~~~~~~~~~~~~~~~~~~~~~~~~~~~~~~~

一關又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