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要寫下自己的心情~偏偏電腦中毒~然後一些雜事踵而來~~直到昨天看到小公主給我一張貼紙~~我真的要把這陣子的情緒記錄下來!先寫好的吧

~~~~~~~~~~~~~~~~~~~~~~~~~~~~~~~~~~~~~

因為媽媽團認識了身邊大部分的朋友,深交淺交都有~但著實因為這個團讓我度過這幾年~~更因為這樣有了工作~有一份安全感

雅妮是個很熱心的人~全職工作的她並不能常常參與這個團的活動,甚至可以說很少參與,但她每每都幫忙宣傳,我跟他說不用宣傳啦~又不是可以有業績!

周遭有些媽媽知道我的工作~覺得有些不妥,都很努力幫我伸出觸角試探索有的工作機會,前陣子真是到處面試練膽量~~我真是要感謝他們兩位竭盡心力!

當初也是為了幫別的麻麻找工作才會跟雅妮有接觸,等他知道我真得很需要工作時,她更是很積極幫忙,從身邊的每個管道著手。前陣子因緣際會來的工作機會,當然並非十全十美,她也很怕我因為薪水不高;工時又長而拒絕這份工作,但我經過思考,過幾個月小少爺遠飛上大學,我真的可算是真正孤單在家,在這幾個月的兼職在家,附近的媽媽經常性聚會也沒有我參與的份,總不能老是等在家中等人約~這樣想想我是應該為了未來打算打算,我這麼怕孤單~又不主動~有份超過十個小時的工作未必不是好事呢!?

第二次試接這種晚晚回家的工作,天主有巧妙安排,大少爺搬回家幾個月,讓小少爺有伴,希望經過這幾個月的調適我們可以慢慢步上正常軌道!!

~~~~~~~~~~~~~~~~~~~~~~~~~~~~~~~~~~~~~~~~~~~~~~~~~~~~~~~~~~~~~

幸好接下這份工作~後來的突發狀況才可以解決~~感謝老天讓我總在危急中可以生存~感恩!感想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