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黛拉是我這一年常常主動聯絡的捧油~雖然有時自己都很煩躁很傷心~~但還是會送簡訊問候~只是因為她和我的處境相同~~又同樣在異鄉無依無靠~儘管不是很熟~但我想她很需要有人不時的問候(大概我需要所以我假設她也是~~讓我想起有人說我總是強迫別人接受我的好意~~不想)!

一堆事總是發生在不該發生人的身上~~是莫非定律嗎?我很想鼓舞她~卻總是失敗~~該向左轉還是向右轉~我自己都很徬徨,再加上每個人都必須犯自己的錯,是沒辦法給她甚麼意見,但是不時的簡訊總盼望在適時給她打氣加油~~幾次深夜豆媽和露西傳來的訊息都把我從想不開的深淵解救出來,我希望我也可以做到小小的幫助!

她說她在異鄉流浪~我說我旅居異鄉~這裡是我的家~~海峽的另一岸是遠方~深夜兩個人靠著電話稍稍安撫~或許這就是朋友的真諦阿?

應該去睡了~~不然明天眼睛又腫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