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031.jpg

暑假昏天黑地的過,每天不過半夜不睡;不過中午起不來!我好怕開學時調不過來~

話說最近被小公主氣得半死(因為體重問題),我有苦無處訴,兩個人在炎熱空間~好像隨時會爆炸,剛剛好看到有個朋友發信出來說他們全家要去採藍莓,有興趣可以跟他們一同前往,雖說和那個朋友不熟,但想難得有機會全家一同去野外(要是只有我的帶領~~兩位小人決不出門),我真是鼓起所有勇氣回信說~我們要參加!!就這樣艷陽高照的星期六我們就開了三個小時的車去採藍莓。

朋友也很好心(或許聽聞我家小公主出名難搞),所以她特地坐在我的車上,我們兩部車就開往三個小時車程的密西根州!或許是美國國慶假期,一路上有些塞車,但有她的做伴聊天開車也不至於乏味,在閒聊之間發現小公主也不是難搞,她的小孩也很難處理,但她依然很有耐性隨著他們,我想有時我也需要退後一點,看看別人家,原來我家也還OK啦!

我是台北長大的孩子,也就是吃過豬肉沒看過豬走路,草莓去採過;但採藍莓還是頭一遭。事前朋友就在車上教導我們該如何做,到達目的地時我們才不會像城市土包子一樣!看到一畦畦的藍莓樹我有種莫名的興奮,顧不得炙熱的太陽,我迫不急待的拿著我的小桶去採藍莓。幸好小公主和小少爺也很配合,邊走邊聊天,就這樣我們花了一個小時完成我們第一次的藍莓之旅。

很高興這次我有主動回信說要跟~才會有這趟母子三人之旅,若是我的個性,我可能不好意思開口!所以要玩~我還是要勇敢些!

PS.密西根州友好多採水果的時節,根據朋友的說法是因為當地的土壤是砂質~適合種植水果!但忘記照相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