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想想上帝對我是眷顧的~

四月初開始一些因素導致我的情緒陷入低潮,幾個月來好想放棄一切回台北,不想再當好媽媽了! 正當不知該何去何從時,接到好友的電話說她要來美國開會,問我是否可以再次碰面? 碰巧小孩也放了暑假,就這樣我就忙著訂房計畫一切,儘管有些疏忽~但可以和朋友見面講講話~我的心情似乎不像先前一樣難過!

DSCF4465.JPG

結果她真是偉大~帶了一大堆補給品給我!看到那些零食眼淚是感動的往肚子裡吞!到現在我還是想不出來該怎麼說?只能說~多虧了她們讓我這五年可以熬過!在紐約這幾天她被我家小孩吵得煩死了~連自由女神都無法見上ㄧ面,她應該很害怕再和我們出去玩!別怕喔~下次不管他們,我們大人自己出去好了!

(照這張相片是要離去的時候~心中很是難過)

 

DSCF4431.JPG DSCF4459.JPG

再來就是這兩位噗友了~Susan和瘋媽

我住的旅館就多虧Susan的幫忙~她還主動問我要不要找時間小聚一番? 就這樣和瘋媽一家人碰面!小少爺很喜歡這群小朋友~從來總是最小的他,對於可以揚眉吐氣當大哥哥很感新鮮!接下來多日他竟然對小胖念念不忘,還主動要求要去他家玩(ㄟ~真是厚臉皮!)~我想小胖粉絲群又多了一位了!(哪天我再鼓起勇氣跟瘋媽要聯絡方式~讓他可以和小胖聊聊天)好玩的事小少爺以為我和他們認識已久,我卻不知該如何解釋那天我們還是第一次見面呢!所以當小公主問為何不再找他們出來玩時?我只能吱吱嗚嗚的說小朋友還在上課沒空來打混過去。(這不算謊言吧)

我喜歡Susan~在她柔柔的語調裡,對所有事情抱著感謝和感激的態度,難怪老天也回饋給他一個超好帶的小老虎弟弟。我佩服瘋媽~儘管她說話輕輕柔柔,但她的語氣很堅定,聊天中可以知道她遇到許多生命中低潮,可是她都用很輕鬆的言詞描述;正如她的書一樣,我可以體會那頭皮發麻,全身血液沸騰快抓的感受(我自己也是天天度過?!)但在文字中我們只可以看到風趣輕鬆,讓人看了不會害怕生小孩呢!XD 或許有人還會因此來個三個小孩計畫也不一定!

最後一晚我們還來個屬於女生們的聚餐,好久好久沒有一群女生把酒言歡聊天(讓我懷念起台北生活了 X'()~甚至到店都打烊了我們才被禮貌的請走!或許不知下次如何再見?但我的心中總是會記住這一晚!

帶著兩個超重的行李回家~一堆衣服要洗~一些帳單待付~一圈圈肥肉等著消滅(小公主的小腹已經長成大腹便便)~還有還有~~~**一顆充過電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