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506.JPG

從FB得知有親戚住在西雅圖之後~就很想去玩!!每每看到那些美麗的風景都好心動,可惜家中小孩對大自然毫不動心~我只能繼續做夢。

DSC01542.JPG  

今年大少爺的高中朋友希望可以跟他在西雅圖見面~~我終於可以有這趟西雅圖之旅~~圓了我的夢

DSC01543.JPG  

爲怕小孩不肯到處玩~~我還特地邀約人在聖地牙哥的好友 I 加入,就這樣我後延的招了一團人到表弟家叨擾!!

 

四天真是不夠玩~下次一定還要再找時間來走走~只不過找伴又是個傷腦筋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