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連串送走很多的捧遊~~原本就容易傷感~~這陣子是被愁雲慘霧包圍著!!直到上星期三跟薇薇安送行吃飯~離開時的擁抱讓我忍不住哭了出來。

認識薇薇安是在我人生上一個低潮~被世界隔離後我在網路上認識的朋友,小孩和捧油得知我和她是網友都嚇一跳!

經歷他的結婚生子~從我搬家後幾乎每一兩個月她和男友都會來家裡煮食;非常想念那時的"武大上菜",婚變時她也默默陪伴,每每孩坐火車從城裡來這裡陪我吃吃喝喝~~這幾年的時間我們雖不常常聯絡~~但真是一起度過彼此人生重要時光,也因為她我參加了第一次瘋狂單身派對~第一次的baby shower~第一次的路跑~~~~

心中很不捨得好不容易熟識的捧友離去(現在才知道我是多麼怕生~多麼不容易和別人熟妊!!) 感謝她在我那麼低潮的階段的陪伴~期待她返台一切順利~~希望不久就能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