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開始新工作後滿一個月了~~儘管一切還在適應中,但還是很慶幸撐過這個月!

要約會又要學新的東西~再加上生病不斷~~這陣子真是""充實又忙碌"!

約會對象漸漸固定為四個~~暫時不想再有新的發展!感謝愛麗絲在開始時對我的鼓舞和建議~讓我可以有個方向~~~不然我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對陌生環境完全不知如何自處的我~~進入新工作當然乖巧不說話~~感謝翔媽幾次中午抽空約我吃個午餐,讓我可以吃個飯~呼吸一下新鮮空氣!!當然不能忘記洗衣店老闆總是希望帶我出去吃午餐!

就是在不斷犯錯中渡過我驚慌的第一個月~~希望快上手~日子快恢復正常。

我是幸福又幸運的~~沒有家人但有ㄧ群朋友的支撐~~無法一一給妳們擁抱(因為我太愛哭)~但妳們知道的~~感謝大家!

~~~~~~~~~~~~~~~~~~~~~~~~~~~~~~~~~~

**滿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