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下這個標題~突然想起紐約網友的小孩正巧是這個名字,不得不做個記號來區別。

如果說有二次機會,那麼老天對我來說實在很優惠,給我太多的機會!

生平第一次正式出去工作,那時有Nora和曉薇帶著我去採買上班的衣服,她們還特地把之前上班的包包都拿出來給我用,記得當時SOGO的小姐都以為她們是我的姊姊幫我準備上班治裝,Nora還特地來公司陪我吃午餐一星期,她知道慢熱的我需要勇氣,要不是她們~我第一次應該很難撐過!!

怡芳私下告訴我~她要換公司了!要我也找工作換公司~不然她怕我在原公司會被欺負;就這樣豆媽幫我轉寄一堆履歷到了第二家公司,又一次朋友給我最大的幫忙!

萬萬沒想到要再出來工作,明明我最大的志願就是當家庭主婦,或許老天不想浪費我的冰雪聰明,給我一堆考驗讓我不得不再重出江湖!寶劍出鞘不容易,花了好大番時間,只要有機會我都去看看,幸好從兼差教中文到前兩個月診所的工作,一步步走下來柳暗花明,到今天有個正職的工作,讓我覺得恩寵滿滿,連網友JinJin都說我是很幸運的,在這個時機我還可以順利有份工作!

把握每個機會~是我目前的座右銘,就是不知道下次何時還會有上天眷顧!

謝謝早上每個人的簡訊,雖然心中忐忑,手心流汗;但依然裝著一付精明能幹的模樣;終於在我的新一章又踏出一大步!

甘巴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