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到連格子都無法打開~~但不寫下來以後怎麼記得呢??

工作上還是小錯大錯不斷~但總算是有點概念我在做甚麼了!

約會的對像算是慢慢固定~除了我喜歡的約翰和喜歡我的史蒂夫,偶而派垂克傳傳簡訊~看個電影,不計劃太多~目前這樣也不錯!訝異的是今年母親節我收到來自這些人的四封簡訊~祝賀我母親節快樂!!好感動~好想哭~~

家裡亂糟糟~又花大錢修了屋頂~~好多事要讓我想大叫,幸好三不五時出去小約會一番,不然真的會崩潰!

媽媽社團的事讓我傷心一陣,但想想我從其中得到太多的友誼,一定要堅持辦下去~~至少再撐一年!!

我一定要乖乖~~才不辜負上天對我的眷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