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老外交友真的不一樣~那種蠢蠢談情已經不行~偏偏生性保守的又不敢主動,但在這樣的情形下也持續和幾個人簡訊傳傳~電話聊聊;突然發現有人關心真好!雖然當下不致於有個肩膀讓我靠一下,但擔心害怕時有個人可以打電話哭泣一下,情緒可以不用再那麼緊繃!

幾個人傳來傳去,搞的連自己都搞不清楚在玩甚麼遊戲!當然對方也可能這麼做,但是我還真是不習慣不把話說清楚。

小少爺今天倒是問我到底跟誰說電話??或許他發現我說英文的機會多很多了吧;上次在家門口碰見來接我的約翰,事後小少爺是沒問我甚麼,但他必定心裡有疑問,在這種多頭狀況,我真的還不知道如何跟他解釋呢!

希望我腳踏多條船的日子可以快快結束,只是要找一個人陪伴而已,有那麼難嗎??真是佩服那些"遊走自如"的人士~更是佩服這些年來"學長"的面不改色~(其實後幾年他的偶而甜言蜜語我就應該猜出甚麼的~太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