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網交友是個新奇的美國經驗,再繼續下去~就算找不到那個願意照顧我的人~但明確知道我的英文會是突飛猛進!(算是收穫吧?)

跟每個人出去都學到新的事務,吃飯喝酒聊天應該也不是甚麼難事,就是要在緊湊的二月排出時間比較辛苦些,除此之外我應該要好好放鬆自己才是~但為何感到有些疲累呢?害怕聽到大家對我的稱讚,我知道在我的年紀來說我算是極品了,這在台灣我就知道了阿!但是美麗退去後呢??我真的不愛這群人的讚美!但大家不就是衝著我那幾張照片來回應的嗎?所以一切也都是在虛假的表象上開始!

最近疲到不想再繼續下去,每次都要和不認識的人見面聊天,如果我有這勇氣當初就去做直銷就好了!

還剩一個沒見到面,姑且稱他為"瑞",他真的不在乎我沒情趣的回簡訊(其他的人早早在幾天後就消失~但我怎知要打哪些誘人的字眼呢?);他也不在乎我完全沒時間和他見面(連我都覺得我在推拖拉~殊不知這幾個星期假日真的忙的連家都歸不得)沒事他會打個電話問候,調情的話語說說~但電話的另一端總是沉默以對或是哈哈帶過,他說他瞭解我們亞洲人的含蓄害羞;昨天他細問我的狀況竟然提出驚人提議,他願意幫我付錢辦離婚,我不需要拋頭露面去工作,他賺的錢養我綽綽有餘~~一切只要我願意(我不禁想是哪張照片這麼美??他真的沒見過我耶)

看起來好像是完美先生~但他有一再強調我必須克服眾人的眼光,因為他是非洲黑人!

我沒想過種族會在我的生命中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當然走在芝加哥城裡看到路邊的黑人也會不由自主把身上的皮包握緊,但每週籃球賽我可是載著對上唯三的黑人球員,我常戲稱我是"黑幫媽媽(Gang mommy)"~連其中一個人都問我可以直接叫我媽嗎?(could I just called you Mom?)~但是真的要和一個人手牽手相依偎,我的大愛看起來又變小氣了起來!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回答?每次電話中我只說不對假設性問題作答,事實上是我根本還沒答案,這實我真的好想我的弟弟和奶奶,我想要有人可以說說~當然我知道奶奶的表情和反應為何?但真的要有個人說說(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