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忙碌的社團之外,最近很努力經營我的網路交友!事實上沒有想像中那麼簡單~~

一切就像找工作一樣,要把履歷放在網上,寫一篇洋洋灑灑的自傳,還不可以讓HR覺得無新意!並且要主動出擊,推銷自己!

自己的個性完全不適合在陌生人面前表現,一切隨緣的我還是積極的出去吃了一頓飯;打了一場保齡球;看了一場電影;和幾個人傳傳簡訊、、、到目前為止我是無疾而終。

"看見頭燈的小鹿"~~是麥克對我的形容,好真切!!我當然要感謝這些人的青睞,但在陌生人的面前無法改去我的緊張不安,已經無法和"市場"上的活潑,健談的女性競爭,再加上我的拘謹嚴肅~~OMG~~連自己都覺得無言!沒辦法一下就跟別人牽牽手,簡訊中也無法調情;電話聊天更是禮貌到不行~~實在是被自己打敗囉!!

~~~~~~~~~~~~~~~~~~~~~~~~~~~~~~~~~~~~~~~~~~~~~~~~~~~~~

每段婚姻的癥結都差不多,小孩教育問題是衝突;經濟問題更是殺手;離婚讓大家都變很窮~~贍養費和小孩教育的支票像房租一樣不可不付!

不管有沒有成~這段時間算是練英文,也從男性的角度看看其他成人的世界,不能算是沒有收穫啦!

我不想再當小鹿~~可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阿!!只能等待伯樂的發現囉!!(前幾天才聽別人說我快要乾枯的河要搶時間~~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