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看表演都會有中場休息~讓大家在外面買個東西喝~和人寒喧一番~或是上上廁所!十幾分鐘後就會閃燈讓大家再度進場~繼續剛才的表演!

我決定要開始我的下半場~無論是獨腳戲;或是和家裡的三隻勾勾滴~我要無畏的走下去。

~~~~~~~~~~~~~~~~~~~~~~~~~~~~~~~~~~~~

前幾天有人好奇我的網路交友進展如何?沒有人教學指導,發現網上交友也不容易耶,現在才體會原來我根本就不知道如果"交男友"這件事,以前只要當自己就好,總會有人追求。現在要把自己裝成很值得愛的狀態,不是那麼容易。原以為聽從泰勒媽的意見上網註冊就好 ,沒想到要把自己推銷出去不容易,要寫得天花亂墜落落長,平日連中文自我介紹我都三言兩語乎巄帶過,現在還要用英文來描述我的"可愛"!!還要付錢才行~問了翔翔媽之後~我也是先付了三個月的錢,做了再說!不單單文字描述~又要照片做輔佐,就像一張好的菜單要有色彩好的照片一樣,在FB上勉強找到幾張少數的照片交差。我看我如此的經營~應該無法把我推銷出去的!

上網註冊前~曾反覆問自己真得很需要伴嗎?我經過幾夜深思~我真的需要個肩膀可以靠靠;不要再拜託別人陪我吃飯;想要有人陪我看電影...........;我需要有個伴阿!已經有過一段婚姻,不在乎是否再有!但有人牽著手繼續走下去卻是很重要。星期六還有人打電話來時談到,如果我要找伴要快阿~~時間是我的敵人!哈~~說的真實在啊!偏偏有人問津時~我又怕得要死,真是很煩呢!!

~~~~~~~~~~~~~~~~~~~~~~~~~~~~~~~~~~~~~~~~~

下半場才揭開序幕,工作雖是兼職,但算是滿意,光是接送兩位少爺就讓我喘不過氣~先兼差適應一下也好。還欠缺一些勇氣,歲數的增長並沒有相對變勇敢,新年新希望~不是減肥~而是努力踏出我的龜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