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要感謝我的天主~發生這種事,我自己在原地繞圈圈,眼淚永遠流不停,又無法找到個肩膀讓我靠一下休息,上帝突然找群朋友讓我可以吃吃喝喝暫時跳脫我的痛苦,反正眼淚在晚上流就好~不需要整天待命!

DSC02383 

要感謝我的網友Kai~就因為她的主動出擊認識朋友,才把大家串在一起;更因為她的行動力,這個小小社團才成立。

DSC02366 

就這樣一群媽媽可以偶而約出來吃吃喝喝聊聊,知道自己目前面臨的問題原來不孤單;每個小孩也都是不完美;成長都需要時間..........;有太多的疑問原來說出來後就很容易得到答案!

DSC02361 

誰說帶著小蘿蔔頭就必須蓬頭垢面??

DSC02380 

帶著小人也一樣可以享受露天咖啡座ㄋ!小人們還可以獲得一些維生素D~增強鈣質(為了愛玩也要找些藉口來美化)~當然要忍受小人突然情緒不佳,愛睏,肚子餓,一堆突發狀況;可是在同一條船上的一群人,大家都可以諒解,也可以幫忙,讓這群媽媽血壓不至於飆高,心跳不至於爆表!

我要感謝這個團體的存在~讓我可以休息一下~不然每天這樣哭也是很累呢!這麼煩~頭髮白的速度已經不只倍增!偶而出來喘口氣~呼吸一下也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