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已安小姐

如果真如你的許多簡訊所說~妳得三千寵愛於一身;男的幫你開了炸雞店;又在街口買新房子給你住;那個男的嫌我又老又醜沒人愛;還說我有憂鬱症別理我.......!那你何苦三不五時傳簡訊來??何苦手機不敢接電話??為何你的母親不承認有妳這個孩子??妳已經得到所有你想要的(還不費吹灰之力)~~是真的想要我死~妳才會善罷干休嗎??

不懂你的用意為何?所有醫院都知道這件見不得人的事(難道石小姐覺得很光榮~所以才迫不及待分享email給大家知道這件維持好幾年的外遇);為什麼要讓我的三個寶貝知道??是希望他們覺得自己的父親真能幹,還可以把這麼多明明知情的女子騙上床!!要告訴那個男的家人是為何??希望他的兄姐可以幫你一起趕我出門嗎??

彰化人不是很純樸嗎??怎會有您如此犀利的角色呢??

還有甚麼招數??我等你!!或許我沒家人幫我出口氣~但你不知我這裡還有些朋友支撐我,很抱歉短期內無法讓你稱心如意~我目前還死不了!

我一定要想盡辦法打聽你的資料~登個廣告也好~讓大家來評斷一下叔是孰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