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爺每次來,大家對他的印象總是在睡覺,剛開始我也只是覺得他的時差怎麼那麼難調?搞得我很煩~~影響家中的正常作息活動。

幾次下來我才發現不光是時差的影響,年紀漸漸大~~老化在他身上留下的痕跡就是體力不好!儘管老爺會生氣別人說他老,但是事實勝於雄辯,看看老態漸現也讓我不禁擔心!!

老爺是無時無刻都可以進入夢鄉,不管小孩吵翻天,還是剛剛睡醒不久,只要沒事做就可以聽見呼聲響起,不喜歡那麼沒生氣的他,也試著找些有趣的事來娛樂他,但這幾年懶散習慣的他,總是提不起精神來從事任何事!

雖說大少爺很大了;但小少爺離長大成人還有一段距離,看著老爺的狀況讓我很擔心~也很害怕;偏偏老爺又無法溝通,講到這種禁忌話題我準慘!

唉唉唉!!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