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少爺過了他15歲的生日,雖然哥哥和姐姐都在肥死不可上祝賀他,但我知他的心裡總是有種失落感,畢竟我和他都是愛熱鬧的人。臨時拖著大肚子的豆媽~邀請小少爺的好友ㄧ家人一同吃個飯,算是讓他不至於感到太孤單失落!(幸好豆媽在~不然沒半個人打電話來跟小少爺說生日快樂呢!!)

~~~~~~~~~~~~~~~~~~~~~~~~~~~~~~~~~~~~

雖然小少爺幾乎每天都會到健身房報到一下,但不知為何他總覺得不夠,原本他和好友要一同參加網球隊甄選,但是他怕為期一個月的甄選若是沒選上他就前功盡棄,再加上網球的訓練對他未來打美式足球的體能並沒有太大的幫助,所以他自己寫信問田徑教練是否還來得及參加田徑隊??在教練的首肯下,現在他竟然一星期有三天要5點40分到學校練習!這些事情他都是默默進行中,儘管早起真是要我的命~~但做為母親只能全力支援~看來他真是很喜歡美式足球!!

~~~~~~~~~~~~~~~~~~~~~~~~~~~~~~~~~~~~~

昨天小少爺竟然告訴我他想要去補習(是的!!美國受了中國和韓國人的影響~~到處都是補習班),因為五月他要考個試,他希望可以考得好些!!我的回答依舊,若是他真的覺得有必要,我真是借錢也都會讓他去補的!!

~~~~~~~~~~~~~~~~~~~~~~~~~~~~~~~~~~~~~

那個整天笑笑總是想著吃的胖小弟,三不五時都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不管15歲的腦袋想甚麼??只希望沒有父親在身旁的他不要學壞,我唯一能做的就是靜靜在旁邊支持他!(雖然他總是說我很吵)。要乖乖喔~~小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