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距離漸漸影響我的家庭了!

原本就是只顧自己的老爺,經過這些年的放牛吃草,每次回家我都希望他可以和小孩多聊聊天,互動多一些,畢竟孩子大了~父親的角色也越來越重要了!!沒想到平日從不寫MAIL給小孩~也從不SKYPE~更不用MSN;連來到這裡都不好好跟小孩談談心,不是在沙發上躺著看他的書,然後漸漸沉睡;再來就是看電腦上的網路新聞和網路電視,完全沒有想到家中三個小孩(我是早就對他放棄了!)

常跟朋友說老爺來的時候比較有安全感,至少窗外有個風吹草動,家中還有個大人可以求救幫忙;但我沒說的昰"恐懼感"也油然而生~那種風雨預來的低氣壓總是在我的心頭揮不走,害怕老爺何時又因小事不高興而使白眼給我看,讓我做事不得不戰戰兢兢。平日家中有個小公主就夠難伺候,再加上老爺...,我的皮繃得再緊也是會鬆的。這次老爺來的前幾天還有個網友問我,這樣分隔兩地會不會小別勝新婚?我不好意思多說甚麼,只能苦苦的微笑~心想少吵幾次假就好~畢竟只有短短兩個星期相聚阿!(可惜阿~老爺不懂)

老爺漸漸的聽不懂我和孩子間聊天的內容;漸漸的吃東西的口味跟我們不一樣;漸漸的生活習慣也不相同.........如果婚姻生活到最後只剩下家人的義務而沒有熱情與愛情~是多麼可怕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