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014.jpg上圖是旅館大廳的水晶吊燈~白天和夜晚有不同的風味!

 

講到我的遊記~就不得不提一下我的旅館!上次來紐約因為開車來~為了停車免費所以住在城市外圍~然後再坐公車進城。

這次決定要去紐約時就在噗浪上詢問哪裡比較方便(當然不可以讓我破產),原本打算住在朋友開會的飯店~查詢一下地圖,每天通車時間來回要兩個小時,更遑論交通費!四個人要住噗友介紹的私人民宿,價錢也不便宜,重要的昰要和別人共用洗澡間,這對我家小姐和少爺來說又是一大障礙,左不行右不通,沒想到熱心的Susan真的幫了個大忙,讓我可以住到Hudson Hotel~!素未謀面的我們,她竟主動伸手幫忙,我是感動得掉淚(好哭的我可是真的哭呢!)

旅館二樓的室外bar 室外的bar

DSCF4428.JPG 大廳的一角

旅館內有兩個bar還有一個lounge~可惜沒伴~不然還可以去喝喝酒~跳跳舞呢!

搞定**住**後~**行**是次要問題,除了去outlet的那天我們租車外,其餘不是靠雙腳就是地鐵~喔!忘了~還坐一次公車和兩次計程車耶!複雜的地鐵圖是靠朋友的研讀來導航,我們直到臨走才真正搞清楚。但是我忘了應該買無限制乘坐的票,所以小小浪費了~下次會更聰明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