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一整夜思量~總認為成功人士是有其特質,太多的婦人之仁是沒辦法的,歷史上有多少活生生的教訓!但個性是天生,強求不來;像我就永遠三分鐘熱度,怎麼樣都學不會積極,我的缺點自己知道很清楚;當然我的三個小孩更不用說!

偏偏大少爺碰到人生另一個起步的關鍵時刻,雖說大少爺目前不繼續念書,但找工作也是很重要的,期盼經歷工作的磨練他可以稍許成熟,至少有點生活重心,不要讓賀爾蒙完全主導生活目標!或許等我自己的事塵埃落定,再來鼓勵他繼續念點書!

勉為其難的鼓起勇氣在FB上寫一些不至於太情緒化的字句給大少爺,對於他~我知道說理是說得通(但是要讓他信服才行);幸好平日我就是不自私的媽咪,而他的任何乖與不乖都會告訴我(也不怕我的心臟受不受得了),為避免當面溝通不小心碰出情緒化的字眼,我只好想出這種溝通的方式,我想如果他堅持不聽,我也只能相應不理,真的沒辦法再花這趟飛機票來挽救維持6個月的感情,以後呢??還必須像以前一樣飛來飛去嗎??我都不知錢還會寄多久來?哪一天斷炊~就是我被迫又再度找工作的時候!這段不成熟的感情只能讓上帝來決定囉!

下午往機場去接大少爺的途中依然不免忐忑不安,雖說身為媽媽,但是我根本沒威嚴,每次都被罵,好怕在車上兩人就吵了起來!飛機誤點很久,大少爺上車後顯得很累但還算平和,車子開了一段路後他只開口詢問當初投出履歷的下文,大致說一下他目前的打算,假使還沒找到正式工作,他要去兼個差,或許年底準備考一下GRE.......,我還是扮演啦啦隊的角色,加油打氣我最在行,就這樣我們一路開回家!

~~~~~~~~~~~~~~~~~~~~~~~~~~~~~~~~~~~~~~~~~~~~~~~~~~~~~~~~~~~~~~~~~~~~~~~~~~~~~~~~~~~~~~~~~~~

目前看來是西線無戰事,但不知暗波洶湧到何時才會潰堤??當時年紀小我沒有一個"導師"幫忙!我深深記得一切的慌亂,被別人亂使喚~那時的我也多希望有父母可以講悄悄話~至少諮詢一下也好~可惜阿~沒有!希望現在的我可以很明智當他的導師,在不要介入太多之下可以讓他不至於走偏!麵包和愛情的話題只要長大成人總要面對~我19歲的愛情到今日算是徹底失敗;他18歲的愛情到今日還是個未知數?!我們倆都需要智慧~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