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竟然為了FB朋友PO的炸年糕照片而大哭~~明明決定在過年期間要強裝歡笑的阿~~想念奶奶~想念被照顧的感覺

~~~~~~~~~~~~~~~~~~~~~~~~~~~~~~~~~~~~~~~~~~~~~~~~~~~~~~~~~~~~~~~~~~~~

過年期間~在異鄉原本就是遠親不如近鄰~今年不知為何提不起勁辦趴?但如果我不邀請~別人也是不會邀請我的~所以獨自過節不可避免~堅持過節的我還是找回大少爺和小少爺跟大哥大嫂一起在外面吃頓飯!!算是我對我自己的交代~~無論如何要好好過日子!

初二回娘家~~幸好小牛在我家辦生日趴踢,讓我可以被一群人環繞,少了亂亂想!

初三還辦了小型超級杯趴踢~從早就煮煮煮,無非希望來的賓客明年還願意陪我一起殺時間!

~~~~~~~~~~~~~~~~~~~~~~~~~~~~~~~~~~~~~~~~~~~~~~~~~~~~

改不了一個人不敢吃飯的習慣~感謝最近小少爺讓我跟進跟出~~每每一群大男生出去吃飯,他都會叫我一起去,如同大少爺一樣,他們的捧油都習慣我的出現!(反觀小公主從來沒有這種舉動~只要有捧油出現她就和捧油出去囉~~是報應嗎?)

有人質疑為何我要借場地給人家辦趴~~實在是私心想有人陪伴阿!若不是這個藉口~~今年又只有我和小少爺兩人囉!

翔媽找我一起回台灣~但那片土地已經不是我的家~甚至有太多不願意想起的事~~回不去阿

思緒亂亂~~要找事忙忙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