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跟人的想處本來就不易~再加上朝夕相處~~更是難上加難~~

小公主回家我總是期待又害怕,每次總會有不愉快產生~~我老是想不透為何對外人如此親切\體貼的小公主~對我卻是如此??難道我真的不討她歡喜嗎?幸好假期結束~不然我們之間的那座火山即將爆發~連小少爺都發現惡公主時不時的發威~我也怕她們姊弟倆為我爭執起來,以前大少爺和她之間就發生多次~我真不願意!!!開學真好

~~~~~~~~~~~~~~~~~~~~~~~~~~~~~~~~~~~~~~~~~~~~~~~~~~~~~~~~~~~~~~~~~~~~~~~~~~~~

小小孩簡單多了~吃吃睡睡~要求再多都好滿足!

這兩天家中多了一個巧克力小孩~原本也是常客~但這次的過夜卻是和母親起爭執後!每個小孩個性真的不同~我趕走大少爺兩次~第一次他還小嚇死了~第二次真的走出門~~兩個小時後我開車找他回來~深知說錯話的他不發一語上車~這件事我們從此不再提~事發在深夜所以弟弟妹妹也不知情~愛面子的他可以保有他的自尊!小公主我就不敢~~如果趕她出門~那這輩子她就不會回家~我明瞭,再怎麼生氣傷心~我只會回房間偷哭,然後深呼吸出房門繼續裝笑臉。目前最愛我的應該就是小少爺~賀爾蒙做祟總會有臭臉~但是後來他還知回來道歉擁抱,只期盼這段狂飆期平安度過!

父母不永遠是對的~跟基斯聊了一下~將我所有的心理學,父母經,同理心用英文表達出來~只希望在他很混亂的時候有人拉一把,而不是把大人的那一套又搬出來~誰說大人都對呢??看到這群小孩每個週末在家裡嘰嘰喳喳~想起弟弟~如果當時有人在旁邊拉一把~或許現在情況不一樣~也許他還活著~也許~~~

~~~~~~~~~~~~~~~~~~~~~~~~~~~~~~~~~~~~~~~~~~~~~~~~~~~~~~~~~~~~~~~~~~~~~~~~~~~~~~

不管別人怎麼看我~對我有甚麼評語~有時我還真的挺佩服我自己的!(拍拍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