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生活總是要來挑戰我的應變能力

上個月才忙處理小公主車禍事件;這一星期要弄小公主開學搬家的事;還在等申請助學貸款文件的下文(等那麼久還不寄來~~或許學長真是打算放任他們三人給我負責了)。

昨天一早出門~送小公主和同學回學校;買菜和辦網路;飛奔去機場接小公主的另一個同學;回到家後去接大少爺;在去學校接打完球的小少爺;虛脫到完全沒氣力做飯(連煮泡麵都不想)~又帶三個男生出去吃飯~奔波一天到晚上9點多才回家門!心想幸好星期六晚上我有答應跟朋友去聽戶外演唱會,當作犒賞自己吧!

沒想到小少爺就在今天的球賽中受傷!看他疼痛~我想應該還好~但惜命的他事不肯隨便被我打發的,再加上學校也需要交代,只好從一般醫院又被趕到急診室。

如我估計~是肌肉拉傷~休息一星期應該沒事。急診室帳單和照那麼多的X光~我想這又是一筆驚人的數字,上個月的帳單傷痕還在~又來一筆!!

只能說慶幸人沒事!

最近找工作都沒下文~是不是因為我已經有一份凡人做不了的工作呢?

偏偏我是體力不好,心臟又不夠強耶! 可以暫時讓我休息一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