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970.JPG  

小少爺正式成為高中新鮮人囉!!

那個老是跟著我身後用低沉聲音叫媽的小貝比~怎麼偷偷長大了??

DSC01969.JPG  DSC01972.JPG  

看著他自己收拾書包~然後揹著沉重的書包早早去等校車~我知道這是他對我的體貼!

如果他開口,我也是會送他去學校;但他似乎感到我的情緒不對,每天還是自己堅持自己去坐校車!

起先是因為好朋友起鬨(事實上是朋友爸媽的堅持)~小少爺去拿了三門資優課~沒想到好友卻怕適應不良~只拿了2門。小少爺就成為他這群中唯一拿這麼重課業的人,再加上每天狠操的美式足球練習,我是真怕他撐不下去!但似乎小少爺怕看到我失望的眼神,所以他還是硬著頭皮接下這些課,儘管我告訴他退掉一門沒關係的,可是他安撫我說他會試試看!

 

DSC01979.JPG  DSC01980.JPG  

美式足球訓練很辛苦,每次看他衣服都濕透,偶而臉上還是會冒出因太累引起不高興的表情,但是過一會而他又會安慰我~來跟我裝孝維一下!

每天討論一下體育新聞;他也會找Youtube的搞笑影片;來跟我聊一聊;不知發生甚麼狀況的他,確真是很盡力在陪伴我!

誰說我不幸福?不幸運??上帝總在我最需要陪伴的時候找個小天使來!

~~~~~~~~~~~~~~~~~~~~~~~~~~~~~~~~~~~~~~~~~~~~~~~~~~~~~~~~~~~~~~~~~~~~~~~~~~~~~~~~~~~~~~~~~~~~~~~~~~~~~~~~~~~~~~~~~~~~~~~~~~~~~~~~~~~~~~~~~~~~~DSC01925 - 複製.JPG  

附一張小少爺搞笑照,YOUTUBE上有ㄧ個舞蹈~好像叫Dance like bernie??就是一群人用這種資是隨音樂"走路"~小少爺覺得太好笑了,現在這個姿勢就成了他照相的招牌姿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