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約成我每年必來的地方,剛開始是為了滿足小公主,她對這個五光十色的大蘋果有說不出的喜愛;但這兩三次的出遊有一半也是我想來看看因緣際會認識的噗友,儘管我們不住在同一城市,日常生活又各自忙碌,但每次見面的熟悉程度總有股暖流!

2012 New York trip-1.jpg 

下飛機第一站是小公主指定的港式飲茶~~上次沒吃成的明都,這次總算如願了!

 

2012 New York trip-2.jpg 

這次他們兩個真是幸運~~媽咪傷心欲絕決定豁出去花錢,讓我們竟找到很好的價錢住進時代廣場的很好飯店,他們還以為小氣的媽咪開竅了呢!(很可惜不是~~只此一次)

2012 New York trip-4.jpg 

30 Rock 也是小公主必來朝聖的地方,只不過小公主不願意照相,鏡頭總是對著小少爺,讓小少爺不得不冒出一句~~別人會不會以為只有我們兩個人出來玩阿??哈!說的好!

2012 New York trip.jpg 

這次另一收穫就是和另外兩位從未謀面的噗友見面,歸功於神奇網路讓我們可以認識,雖然短短的壹兩個小時吃飯,但我們根本不像第一次見面(讓小公主和小少爺很訝異~~希望他們不要模仿阿)

2012 New York trip-5.jpg 

SOHO~是另一個必來逛逛(當然免不了採買)~以往都是買三個小孩的衣服~~這次心一橫,再加上小公主的鼓吹,我也是幫自己敗了一些!在一家小小飾品店~竟然看到奇妙的名字排列(大少爺和小少爺的名字耶),所以當然要來一張照片!

2012 New York Trip -5.jpg  2012 New York trip -6.jpg 2012 New York-2.jpg  NEW york 2012.jpg  

來這裡對我的目的就是和這群朋友見面,當初小小的小孩竟然"偷偷"長大,一群孩子擠在KTV中真是好不熱鬧。我想小公主和小少爺比我還興奮這天的相聚,尤其是小公主~可以玩到那麼多小孩子!

2012 New York-4.jpg 2012 New York-3.jpg  

當然要感謝Susan的細心安排,這幾個月遠在大蘋果的她還不時給我打氣,親愛的你現在應該知道我多愛哭了~~反正感謝的話再多也都是一句"謝謝你"~認識你真好,如果有機會我還真想班去當你的鄰居呢!

~~~~~~~~~~~~~~~~~~~~~~~~~~~~~~~~~~~~~~~~~~~~~~~~~~~~~~~~~~~~~~~~~~~~~

新春開砲第一旅,錢花完就該收心,面對不確定的未來,希望不久可以再來看看可愛的你們和孩子!(不要長太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