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7.JPG 003.JPG  144.JPG  DSC01222.JPG

他不是運動員~但因為他很在乎媽咪的期許,所以每年每季的運動都不缺席,看到他從語文完全不懂,努力不成為拖累隊上的一員,我真的好想大叫"小弟弟!我超以你為榮阿"

每個人看到小少爺都先看到他靦腆的笑容,肥肥胖胖的他~即便是生氣都看起來像微笑,哥哥姐姐都看準這點~老是作弄他!(身為老么的壞處)

再加上老是落東落西,一幅毫不在乎的樣子,記得剛來米國時就被幾個人說過他太不在乎的個性(當然是對著我說~用著指責的口吻),那時的我除了難過也不知如何為小少爺辯解?哪個媽咪在小孩被人家批評時還會心情好呢?但事實上小少爺並不是如外表那樣呢!經過我嘗試解釋,外人還不以為然,我只能聳肩作罷,以後跟大家保持些距離就好了。

我的三個小孩都非常害羞(像我吧?)~但每個表現出來都不一樣!小少爺是越害怕越微笑,他用他的笑容來掩飾他的害怕,可是在這裡的大人對他的評語都覺得他太痞~不可取!!

事實上他緊張在心中,沒爸爸在身邊,只有膽小怕事的媽咪,他是手足無措的!!

話說兩星期前要參加籃球校隊選秀~最後一天他竟然緊張的睡不著覺,或許他怕選不上讓我失望吧?殊不知他是今年才開始接觸籃球,我怎麼會期望太高?如今他順利選上他是非常欣喜若狂!!

我無法到處大聲嚷嚷幫他辯白(或許我們根本不需要在乎別人的看法),只不過我不了解這裡的人對我家的小孩們評價都不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