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10.JPG (2008的感恩節)

話說四個星期前的星期六,朋友A家有江蕙的演唱會DVD,所以特地邀請大家去她家看,這一年多來因為和某個朋友間的誤會,都是A不時對我問候;偶而她辦同事趴的時候也邀請我去,才讓我不至於真正孤單到無人聞問!

碰巧那天剛剛新房子closing,經過一個多月的忍耐,小少爺終於可以說出他要搬家的消息~他在FB一更新,FB的消息傳得很快這一來大家也都知道了,每個人都起鬨要來家中"暖房子"(house warming),剛來這裡時也常常在和這些人聚會的,有些人會打趣的說"我老是人一邀請就到;卻從不呼朋喚友到家中一下";儘管這是無心的話,但說者無意,我聽者卻受傷很深。每次受邀不善廚藝的我也都會買外食共襄盛舉,每每去都還是希望家中小孩們可以有同年紀的朋友可以聊聊天。至於不邀請大家一起來~實在是家中太小怎能容納那麼多人呢?但我也有分別邀請大家來家中晚餐阿~不行辦大型趴~辦很多小型趴也都不算在內嗎?

這些在和A聊天中都提起過,她酸然不能感受到我的想法,畢竟她是全家人都在這裡,不像我們只有一大三小,我想她希望藉這個機會(house warming)我可以和這群朋友可以再度有聯繫,不然每次她們聚會,小少爺都會知道,而我們家又被孤立,很難跟小少爺解釋大人間的事。就這樣我在當下答應邀請大家來家中吃感恩節晚餐,順便慶祝搬新家!

一個月很快耶~這星期突然發現感恩節不遠了,當初的承諾必須要兌現,所以試著發個mail出去給大家,起先昰帕大家不回覆;因為去年聖誕節誤會剛剛發生時,不知情的我還邀請大家出去晚餐,結果每個人都說有事拒絕我,事後從小少爺處才得知大家都去朋友家中聚餐,我們家當然不會被邀請!!我很怕很怕寄出邀請函會像去年一樣難堪,星期一我戰戰兢兢的發出EMAIL,果真A先回覆,我已經做好最壞打算頂多就是我們倆三家來吃,經過幾天陸續回覆.....就搞成這三十人的晚餐!

目前腦子還沒概念要準備甚麼?火雞已經有人提供,主菜有了其他就容易,再加上一堆半大不小的孩子,從大學生到我家小少爺,只要有足夠的食物就可以了。我相信以我辦趴多年的經驗,哈哈~~應該難不倒我的!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