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894.JPG  DSC01893.JPG  

6點鬧鐘響的第一聲~我就趕緊跳起來~把大少爺叫醒,把前晚準備好要穿的懺衫西裝檢視一遍,如同他上pre-school的第一天,我內心很緊張, 但仍然要強裝鎮定的鼓舞他,開著車送去火車站的途中,讓我想起十多年前~也是我大著肚子開著車帶著穿戴整齊的他去pre-school!唯一不同的是~現 在下車的他不會對我哭泣,相同的是~望著他離去的背影,我還是罵罵號啦!!誰叫我是愛哭的媽咪呢??

 

這不是大少爺第一次打工~~但是隨著年紀增長~每份工作經驗對他顯得相對的重要!!或許這份工作沒有任何金錢上的獲利~但是我希望他可以知道從中學習未來他要面對的職場是甚麼狀況!眼前的小利有時是可以犧牲的。盼望他以後每個腳步都可以踏得很實在!

 

心中免不了希望老闆喜歡他,很快的融入工作環境!!還有...還有...,從21年前的那個春天凌晨開始,這個甜蜜的負擔我就永遠放不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