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星期~吃完晚餐的回程路上泰勒媽說我如果真的要走出婚姻~應該不要再跟這群媽媽混~該把自己放出去尋找下半生的伴!我是很認真的思考泰勒媽的說法~她說的沒錯~大家原則上都還會把自己的家放在前面,我必須要自己找伴的。

半年來很努力找工作,可惜都沒成,似乎老天沒聽見我虔誠的祈求(還是老天認為我並不需要呢?)~我想如果我找到工作我就可以有錢來打這離婚官司(還有醫藥費要付阿!)目前踏出得這一步還沒結果。

我總認為週遭朋友的建議就是天主對我的建議~所以每個朋友讓我去找的工作我都會去試~至少我有踏出去!

這兩天電視上的悲劇讓我情緒很糟很糟~又碰上家家歡喜過節的氣氛,心情如同外面陰沉的天空,我至少要找個人可以說說話吧?鼓起勇氣~按照泰勒媽的建議在交友網站上註冊~當成給我的聖誕禮物~我的人生又踏出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