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認識的所有人就屬我最喜歡美國~~友人問過我為甚麼??我回答都一樣~~因為他們的創意和無限可能!!

IMG031.jpg  

原本只是和Viv 和 Take 去看電影~~沒想到路上碰到不知名遊行!!個個驚人~那逼真的化妝~~讓我慶幸天正亮~不然會讓我嚇破膽

IMG029.jpg  

只是一般人就可以有這樣的功力~讓人嘆為觀止

IMG030.jpg

好玩的事~路過的行人不為所動~~好像是兩個時空同時在進行著

IMG028.jpg  

我真希望小孩可以有這些無止境的想像空間,可惜他們已經太遲了,最近發現之前的教育已經在他們腦中根深蒂固,好遺憾沒有早些帶他們出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