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AN0008.jpgSCAN0010.jpg

當初那個有著小蜜桃臉蛋的娃兒~怎麼要脫離我的羽翼要飛了呢??

 

把把是那麼以自我為中心,但是碰到你就是沒轍!!當 知道你會到來時,他是連夜坐車從嘉義回到台北家中~告訴我"他有預感你會是個女兒"!果真九個月後他命中註定的迷人小妖精出現了!!前幾個星期,你呼吸總 是不舒服,把把心疼小小的你無法入睡,讓你趴在他身上度過很多的夜晚!雖然他老是愛開你玩笑,殊不知那是他對妳獨特愛的表現。喜好幾乎一樣的父女倆,把把 對妳的要求總是有求必應,簡直比土地公還靈驗阿!!

 

奶奶當初看著你粉嫩粉嫩的臉,真是愛不釋手;他總是說妳和爺爺好像好 像~~要我好好照顧妳!!每年必往美國跑的她也因為你的出現,她留在台北家裡守著你,沙發上總有你們組孫抱在一起打瞌睡的蹤影!我常請她把胖胖的妳放在床 上睡就好了,可是她的回答總是"抱著妳好舒服~妳睡得安穩~她也很高興"!!在奶奶葬禮上看著妳和哥哥哭紅的眼睛,我知道奶奶真是沒白疼愛你們,在天上的她一定也這麼想!!   

 

記得我告訴過你嗎?女兒是上帝派給媽咪的小幫手、小支柱,儘管你不會撒嬌;不擅言詞;喜怒哀樂不形於色;但我知道在你的內心深處有著比任何人都柔軟的心!

 

不捨得放手也不行~我知道妳是非黑白分得清,不怕妳受誘惑!!但處處為朋友著想的妳,期盼不要受到傷害;不要害怕~我會永遠做妳的後盾!!

 

18歲~像妳說的也還不能做甚麼?!但對媽咪來說~點點滴滴好像一部連續劇,這陣子不斷重播,千萬切記~妳是家中的小公主,要勇敢、要有自信,多微笑~

 

生日快樂~快樂!!

 

Janet, my sweet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