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281.JPG DSC01282.JPG DSC01283.JPG DSC01284.JPG DSC01285.JPG

前天晚上小公主幫小少爺來一場變裝秀~~把弟弟當娃娃來裝扮~~最近打籃球有些興趣的小少爺不拒絕來玩~~所以兩人拿出大少爺偶像的衣服來穿......甚至還要求我照像(太陽打西邊出來了!!)....看出來大少爺偶像是誰嗎??

~~~~~~~~~~~~~~~~~~~~~~~~~~~~~~~~~~~~~~~~~~~~~~~~~~~~~~~~~~~~~~~~~~~~~~~~~~~~~~~~~~~~~~~~~~~~~~~~

籃球季算是結束了~從完全不會打球到進入校隊~~接著成為主力球員,小少爺的努力讓我很感動。

為了讓小少爺語言溝通不成問題,我有些半強迫的讓他每季都必須參與一項運動,當然對他體能來說也是項挑戰,從小在公寓長大,頂多就在樓下中庭跑跑跳跳,真正參與體育競賽可以說是0,而老爺是個非常不愛動的人,耳濡目染之下~~小孩也懶到一個極致(小公主就是傳人)!!怎能想到小少爺來到這裡五年來竟參加這麼多項運動?!

事實上我明白這一切完全是因為小少爺很在乎我的感受,每天在車上接送上學的過程,我的嘮嘮叨叨~他是完全聽進去,我的嘆息和眼淚~他也默默看到,雖然他要克服他的害羞靦腆,還有一堆體力上的挑戰,但是我這個稱職的啦啦隊鼓舞,讓他也覺得他自己很棒,就這樣一項運動接著一項,算算看他參加了三項球類和兩項跑步,我的斑也曬出了不少!

如今小少爺還計畫明年進入高中要去打他喜歡的美式足球,我心中是很擔心高中的衝撞可是不比以往,那些壯碩的美國青少年個個像頭牛,但擔心我擺在心理,嘴上還是稱讚他規畫得那麼好~~以後一定成功的啦!!(我就是那個誇張的啦啦隊長~~永遠讓我的小孩以為他們最棒)

~~~~~~~~~~~~~~~~~~~~~~~~~~~~~~~~~~~~~~~~~~~~~~~~~~~~~~~~~~~~~~~~~~~~~~~~~~~~~~~~~~~~~~~~~~~~~~~~

PS. 最後一場球賽回家途中,我因為想起小公主的事而嘆了一口氣,小少爺立刻問我怎麼了??我趕緊裝笑臉說大概是肚子餓了~~對於他的敏感和貼心......我真是感動但又必須更小心隱藏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