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275.JPG

今早送老爺去機場~日子一如往常,回家後睡個回籠覺;起床後就是堆成山的衣服等著我來清洗;還有飢腸轆轆的三隻恐龍,絲毫不容許我的頭腦有半點空隙來傷感或是思考的我情緒,日子毫不留情還是一樣往前跑!!

要怎樣描述過去兩個星期呢??很想用幽默風趣的文字;或是輕鬆愉快的字句;但是沒辦法!!依舊是一堆藍灰色的文字充斥著我的腦海。

這次沒有甚麼大吵,或許是我之前做過很多很多的心理建設;我也沒流過多的眼淚,有個*家*真的讓我有很大的安全感,生活上的磨難變得比較可以承受!

這次碰巧是一連串的節日,去朋友家三次,在家請了兩次客,大致上老爺表現尚可,反正大家習慣他的呼呼大睡和不與人搭理,我還是不自在他的表現,不過這就是我們倆南轅北轍的個性,改不了的!!離家出走一次,除夕夜獨自悄悄出去,無處可去;沒有人可以講話,只敢乖乖待在車上吹著暖氣,一個小時後還是得夾著尾巴回去,裝成沒事的樣子,只因為家裡還有一堆大小孩,我還得給老爺留點面子。

老爺並非不愛我,正如同小公主也很愛我,但是他們的愛是冷冷的!所有夫妻或多或少都有小小口角,但每天朝夕相處,也就習慣了;我們家的例子特殊,因為老爺常年不在家,回家時間也只有短段兩星期,在這段時間我希望他可以*主動*把幾個月沒做的水電,木工趕完成;而老爺卻抱著度假的心情看書,打瞌睡;爭執總是在這些事上打轉,我們就把幾個月該吵的架集中在這兩個星期吵完,每次爭吵的內容就像壞掉的唱片~~不斷重複,下次我應該錄起來,就不用浪費我的氣力再說一次!

可笑的昰我們並沒有在這些爭吵中學習,反而讓爭吵一再重現,就像做實驗一樣~~一直有再現性,可惜我們不是做研究,不然就是個好的實驗結果了!

DSC01269.JPG

附上老爺幫我做的餅乾最結尾,短暫的離家出走讓老爺嚇一跳,他知道我的戰鬥力依舊,沒幾天吵著要吃餅乾就有,可見會吵的小孩有糖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