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AN0008.jpgSCAN0007.jpg SCAN0009.jpg SCAN0010.jpg SCAN0011.jpg

 

我的米其林小公主生日了~!老爺總說"就這麼一個女兒麻",言下之意就是不寵她寵誰呢?再加上婆婆的寵愛,小公主真是如公主般在家裡長大!她的威武不能屈的個性讓我吃了很多苦,從小貝比開始只要她不願意的事,真是不能強迫她!我心中總是嚷嚷~我何其有幸讓她投胎在我的肚子裡!

但小公主卻是我們家中最重情的人,平日節省的她,對朋友總是不吝出手買禮物,朋友的生日她都絞盡腦汁設計卡片對白,因為她認為這樣才有誠意!記得她小學一年級還做過一個立體母親節卡片送我!她就是那麼手巧有創意!

可惜的昰她有酷酷的外表,不多話的她受到委屈只有暗自流淚也不會聲張,只有我才會發現她的情緒浮動,使我不禁擔心,在這複雜的社會,人人都為自己想,像她那麼容易掏心掏肺,不知要受多少傷才會學乖?

五年前的遷移,讓她可以有發展的空間,這裡的環境讓她不至於被品頭論足,每次和老爺談起,這次的大遷移受益最多的就是小公主了,她那慢熱的烏龜個性,在台灣那種速食速成的快速腳步下很難適應,只會讓她更退縮。如今可以看到她如綻放的小花,雖然她不是一般亞洲學生一定成績拔得頭籌,但對於我們這對要求不多的父母,她已經夠好了!希望她可以繼續快樂下去,對人的真情不要因為這世俗世界而改變!

生日快樂~我的小公主

(現在要照這三個的照片真的很難~昰在耍甚麼酷麻! 幸好還有小時候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