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完中國結課,載老師吃飯的途中~她提及和先生相識的過程,那種甜蜜的過程可以從她言談中看出,儘管過了那麼許久,但一抹紅暈仍出現在她兩頰!

我還記得屬於自己愛的故事,無論曾經有多少男朋友,每一個我都清楚記得如何相識,包括整個過程,因為我相信這些都是天注定的緣分,不管現在愛與不愛,我都很珍惜這些緣。

老爺常說~婚姻生活就該是穿衣吃飯般平常,但對我而言沒有愛情是不行的,我不但要愛情還要熱情,我需要偶而的火花,不然婚姻我撐不下去的!老爺被迫也會擠出一些些浪漫,但他真的不懂那些欺騙小女生的故事為何我還會相信並且奉為聖旨,但我認為呼吸要有目的~~不然為何要繼續呼吸呢?我跟老爺說當初就不該惹上學校的小學妹〈本人我啦〉,欺騙未成年少女的後果很嚴重ㄋ〈哈哈〉

你們還記得屬於你們的愛的故事嗎?記得偶而還是要當街擁吻一下,偷空約個小會,培養情感,試回想當初那種臉紅心跳的感覺,你就不會覺得肉麻噁心囉!

我真愛~~愛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