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似很長的假期即將要結束,我的心情整個沉到谷底,並不是憂心歡樂的日子過去了;而是又要過著孤單承受壓力的日子讓我好恐懼!傷心
 四周完全沒有人可以體會我的感受,我也不想再解釋我的恐懼與惶恐,總而言之我只能用“長期生活在動物園的動物突然被野放回大自然”來形容我的心境。過了幾十年聽話的日子,在一夕之間要我獨立長大是怎麼可能呢?從來就是唯唯諾諾的我,完全沒有自己決定事情的機會,然而現在突然給我一大堆選擇題,甚至申論題!現在看來小時候聽話似乎不是一件好事。
唉!如果沒有同理心就別再質問我的適應期了,無論如何我都還是會武裝起自己,畢竟我在面對我人生的第一道選擇題,再也不是依循指令行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