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日子來到這裡快要一年,也就是說離群索居的生活很久了。日子是很單純的過下去,但是漸漸的我連打電話給親人、朋友的力量都沒了,讓我不禁懷疑我是不是喪 失回到人群中的能力?難不成我選擇老死在這裡無人聞問嗎?但這不是他們三個的選擇啊!
 
  最近終於鼓起勇氣跨出一大步,讓他們三個參加社區的體育活動,使他們有機會暫時離開電視、電腦及電動的前面;或許也提供我一個和外界溝通的管道。
 
 儘管我仍然覺得寒冷!但看到他們在運動場上偶而露出的笑容,我想是值得的。
 
 或許遠離紛亂而回歸單純是對的,但不應該孤立,天知道走入人群中,我是需要鼓足多大的勇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