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生命中都有很多的轉彎處,常常有人轉不過來。
 
剛開始他老是聽見別人講完電話都會說上一句“love you”,搞不清楚狀況的他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不講再見卻講愛你呢? 
現在他只要出門或是和我講完電話都會補上一句“I love you”,他不知道這句無心的話卻是支撐我走過這段時間的原動力。
環境的轉變讓他很緊張,從他有記憶以來總是有人陪著他,突然到了個完全不熟悉的新環境,凡事都要靠自己面對,但他總有自己的哲學,他告訴我們“如果心情不好,就想些令人高興的事就好了啊!”我可以感到他的緊張,他卻能那麼有智慧的說出這句話,我想他應該是上帝派來的小天使,幫助我們其他人度過這個轉彎處。
 
十幾年前那個哭著說“I love you”的人現正處在情緒狂飆期,我想他應該不記得他那段擔任小天使任務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